顺达街道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清廉社区建设系列活动
来源:兰西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06 10:59:47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活跃辖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文化自信,持续深化社区美德信用体系建设,3月5日,顺达街道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清廉社区建设系列活动。

演出在歌伴舞《花开中国》的喜庆氛围中拉开序幕,器乐合奏、舞蹈、表演唱等11余个节目轮番登场,演职人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发挥专长、各展风采,用歌舞演绎美德,用曲艺诠释诚信,以汇演的形式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倡导履诺践诺、向上向善、以诚待人的良好风尚,展现了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演绎出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示了辖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群众的美德信用意识,推动美德信用风尚深入人心。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纪检委、司法局、文广旅局、妇联、文联、城西派出所、顺达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大地放歌艺术团、时尚辣妈艺术团、新乐艺术团、梨园春戏曲传承艺术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