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侨联开展“关爱特殊儿童与爱同行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3 09:38:03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挥侨界力量,奉献侨界爱心,近日,县侨联组织侨界志愿者联合顶新公益基金会,深入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与爱同行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侨界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融合课。他们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绘图画、做手工,品尝顶新公益基金会为孩子们准备的营养食品,孩子们脸上始终绽放着笑容,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县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对县侨联和顶新公益基金会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志愿者们不仅带给孩子们物质上的鼓舞,更送来了精神上温暖陪伴,使这群特殊的孩子打开心扉,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这是对孩子们的成长最有益的帮助。

县侨联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开展爱心志愿活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用真挚的关爱呵护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健康成长,帮助他们建立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使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同时,也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一起行动起来,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助力加油,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