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兰西县顺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全县15个乡镇卫生院公开选拔事业编制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补充公告
来源:兰西县卫生健康局 时间:2024-03-13 08:51:08

为全面加强城镇社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从全县15个乡镇卫生院公开选拔12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充实到顺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因第一轮选拔报名人数不足,按选拔相关程序有4人拟被录用,现将第二轮选拔要求公告如下:

一、本次选拔8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其中,临床医生3名,中医医生3名,药剂师2名,所学专业与所报岗位相关即可。

二、本次直接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选拔,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准考证为准。按照所报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录用人选。若成绩出现并列,依次根据以下两个条件确定录用人员,一是按专业技术资格高低录取,二是同等条件下已注册全科优先,若再相同,采取面试加试的方式进行(每个乡镇卫生院不分专业按照面试成绩排名,最多取2名)。

三、选拔程序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8日至3月20日。

(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5:00)

2.现场报名:兰西县卫生健康局三楼人事办公室

3.联系电话:0455-565645016646556003

四、其他事项与《2024年度兰西县顺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全县15个乡镇卫生院公开选拔事业编制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保持一致。

附件1:《2024年兰西县顺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选拔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2024年兰西县顺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选拔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兰西县卫生健康局

2024年3月12日